蛰至春❄️

贫瘠小行星,种一棵玫瑰。

微博:@蛰至春
暂不接受站外除分享链接以外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w

【瑶墨】你见过最致命的撒娇是什么样的

“秦子墨,粉丝要求你做一个致命撒娇。”




致命撒娇是个什么样的存在,秦子墨同学可以给你写本教科书,然后由靖佩瑶同学为你开办一个秦子墨撒娇学习小课堂。


撒娇能力满五级,即可精准致命。





第一级——

隐藏在土味情话里的撒娇。



“瑶哥,你喜欢猫还是狗啊?”秦子墨闪着他亮晶晶的眼睛一开口,靖佩瑶就知道又是扑面而来的土味情话的预感。

“我喜欢……猫。”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积极配合。

“喵~”秦子墨听到了想要的答案,笑得一脸得意。

今日撩瑶哥的任务又完成了1/1。



第二级——

带我去吃火锅,不带我去,我就撒娇给你看。



“我跟你说我生气了。”秦子墨对乐鱼的剧本非常满意,美滋滋地想本色出演这种事情可难不倒我觉醒第一A。

“你为什么生气了?”靖佩瑶的手隐藏在秦子墨的帽子下面的背后,摸一摸捏一捏什么的很是顺手。

“因为你去吃火锅没叫我。”秦子墨小脸一鼓,表情一秒变得无辜又委屈,在靖佩瑶的角度看来,他感觉自己第一次见到了刚出生的小奶兔。

走走走去去去,不就是火锅吗。


秦子墨藏了半天的笑被靖佩瑶捞走的时候再也藏不住,被镜头清晰地捕捉了下来。





第三级——

想抱抱弟弟,弟弟看不见我,好委屈,得和瑶哥撒个娇才能好。



左叶弟弟的生日惊喜按照计划进行完毕,虽然热巴小姐姐变成了小哥哥们。

单纯的弟弟被骗了半天也一点都没生气,只剩下感动得想和朋友们抱抱,可就在转头的那瞬间,错过了嗷嗷待抱的秦子墨。

秦子墨一脸受伤,转过身就拉住目睹了全程的靖佩瑶的手撒娇般晃了两下,他头上还戴着给弟弟庆祝生日的生日帽,可爱得不行,像个被抢了玩具委委屈屈的小王子。


被抓住胳膊的人也不知道是笑他可怜还是被他的撒娇萌到,笑得仰起了头,眼睛弯成了一条桥。

后来秦子墨还是得到了弟弟的抱抱,还有瑶哥的安慰,可以说是一本满足了。




第四级——

抱着你还不够,我要盖个章才行。



不知道靖佩瑶的背对秦子墨来说是哪里来的吸引力。

秦子墨只要站在靖佩瑶的后面就忍不住地想去靠一下,反手抱住也是手到擒来,平时碍于在镜头前的克制,可是碰到平日里放松自己的时候,他就不自觉地想摸上去抱上去。

粉丝说,原来你是这样粘人的小黑兔。


其实秦子墨只是粘靖佩瑶的小黑兔。

他靠过来的姿势很是熟练,温热的气息也早就被自己习惯,靖佩瑶知道也只有秦子墨会这么放心地依靠自己,就像自己一开始和大家不熟悉的时候,时不时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息的时候,只有秦子墨向他靠近了过来,带着满身的与生俱来的蓬勃与热情。


大概从那一刻开始,靖佩瑶就知道秦子墨对自己来说再也不可能和别人一样了。


偶像运动的时候一向很少动弹的靖佩瑶经历了好几项运动之后,觉得有些疲惫,站在原地准备放空。

站在后面的秦子墨大概也是有点累了,一把抱上来还不够,朝着靖佩瑶充满安全感的背部就啄了一口。

隔着薄薄的T恤,靖佩瑶都知道这只小黑兔又在自己背后倒腾什么。

虽然他没有回头,但是秦子墨感受到他的背部有一瞬间的僵硬。秦子墨有点开心,开心得想手舞足蹈。



第五级——



“秦子墨,粉丝要求你做一个致命撒娇。”


还好还好,有着良好约束能力的秦子墨在镜头面前展现出来的“致命撒娇”还不到镜头后撒娇能力的五分之一,靖佩瑶面无表情地听完这个小骗子的一声“喵”之后,很给面子地接了一句。


“你是咸鱼翻身,鲤鱼跃龙门。”



他心里嘀咕。

你这条变成了小锦鲤的小咸鱼,不是跃进了龙门,是跃进了心里。

对,当然是我的心里。



——————————————————————————



什么,你还在问靖佩瑶什么是第五级致命撒娇是什么?

靖佩瑶会告诉你:不好意思,别学了,对我来说,秦子墨本人的出现——



就是最致命的撒娇。



-END-

评论(13)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