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至春❄️

贫瘠小行星,种一棵玫瑰。

微博:@蛰至春
暂不接受站外除分享链接以外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w

【全员微cp向】合宿记CH4

今天决定回归初心,更新一下这篇最初最想写的友情微cp向的架空文。

韩老师第一人称。

全员(5人)向,沐秦/瑶墨微cp向。

隔了很久的,墨墨出场。

架空预警,请勿上升。


前文:

【全员微cp向】合宿记CH1~2  

【全员微cp向】合宿记CH3  



CH4 二次元与四次元以上的空间姓秦名子墨

 

 

第一次见到秦子墨的时候,我以为我们宿舍除了一串佛珠本体之外又来了一条咸鱼本体。

 

那天门刚刚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巨大的咸鱼抱枕,一个很软的询问声音从抱枕后面传来,于是我把眼睛瞪成了靖佩瑶。

说实话,如果那天是四月一号,我可能第一反应就是把门关上,至于会不会怼到咸鱼的脑袋,就不是我能考虑的事情了。

还好那天不是愚人节。

 

 

秦子墨带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箱,我和秦奋都很惊讶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东西,当他打开的那一刻我们傻眼了,里面是各种类型的cos服。我和秦奋交换了一个“难道我们宿舍要搬进一个有什么奇怪癖好的人吗”的眼神,秦子墨见我们沉默了,非常开心地开始向我们讲解他的二次元事业。

作为一个专业coser和平面模特,这些装备都是基本操作。

 

“这就是你平时的工作吗?”秦奋觉得很新奇,蹲下来就开始研究起一件cos服。

“是的!”秦子墨一脸小得意。

 

后来我才意识到,能把爱好作为事业是一件非常难得而幸运的事情,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

 

“难怪你的行李这么多……”我在旁边点点头。

“啊,多吗?我有两箱行李还没到……”

“……”

 

想到马上他就要搬进和佩瑶一间的大房间,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他的行李占据了房间大半面积的场景,不禁有点心疼佩瑶。

 

秦子墨搬进来那会靖佩瑶正好不在,等他收拾了一会他那位真正的“室友”才姗姗来迟。

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气氛有点诡异,靖佩瑶盯他看了好半天,突然很大声的“啊”了一声。我站在靖佩瑶旁边被吓得一哆嗦,拍拍这位朋友的肩膀很虚弱地对他说:“能不能不要这么一惊一乍的,你可心疼一下我这脆弱的心脏吧,我好怀念那个高冷的你。”

 

靖佩瑶并没有理我,走近了秦子墨:“我刚刚下楼的时候在大马路上看到你了,拖了一堆行李往这走,没想到真的是我们的新室友。”

秦子墨笑了:“我叫秦子墨,你就是靖佩瑶吧?我们马上就要住一间了,多多关照啦!”

靖佩瑶也跟着笑起来,握了握他伸出的手。

 

整得还挺正式,我在心里吐槽,并且埋怨此刻秦奋为什么要下楼拿外卖。因为此时的场景,留下我一个人站在他们旁边,就宛如一个给他俩介绍相亲对象的中介。

 

 

也许是同龄人的缘故,他们俩很快就玩到了一起去,并且以交流感情为由一起去吃了饭。

而秦奋也并没有帮我点外卖,我还帮出去了的秦子墨收了两大箱他的行李。

 

就没有见过像我命这么苦的包租公。

 

那天晚上,八百年不发朋友圈的靖佩瑶竟然更新了一条他和秦子墨的自拍,并写着,“今天被照顾了”。

后来我才知道,秦子墨请吃饭这件事岂止是八百年难得一见。

 

 

秦子墨呢,是一个很神奇的人,至少我活了这二十多年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人,他给我打开了新世界。

 

有一天我正在泡茶,准备在难得的周末好好地修身养性一下。

秦子墨跑过来,一脸正经地跟我说:“伯哥你知道吗,太严肃会使人脱发。”

我拿着茶壶的手微微颤抖:“???”

秦子墨又说:“你的发量提醒你,该多笑一笑了。”

 

 

说完秦子墨就自己开始爆笑起来,当然他也得到了我的一顿爱的暴打。

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把这个人归入二次元还是四次元,可能他就是凌驾于这两个次元以上的空间,这个空间,大概就叫秦子墨。


-TBC-


您的左叶崽崽正在注册用户名,即将上线。


下午和 @锦不语 小姐姐聊到了写文,说到有时候写文就是把自己向往的或者喜欢的那种生活用文字的形式呈现出来。

写得快乐开心很重要,所以即使这篇并没有很多人看,还是不能阻挡自己想象的这份快乐。

如果有人在等这篇更新,那就再好不过了。

希望喜欢,感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135)